科技战“疫”助防控 爱心捐赠暖人心

作者:党委统战部来源: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02-11

此次新冠病毒感染肺炎传播速度快、传播范围广,为避免医护人员被病毒感染,社会各界献计献策,提供医用防护用品保障医护人员安全。护目镜可以有效防止病毒通过眼睛等黏膜侵入人体,是前线战“疫”者必备的防护用品,需求量急剧攀升,但由于企业无法复工复产,导致护目镜供应量远远不足。北京化工大学民盟支部,心系疫情,立足学科专业优势,发挥科技创新力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民盟主委苏海佳老师联合北京化工大学英蓝实验室,采用3D复印智能塑化制造技术,赶制1000个防疫护目镜,捐赠北京市朝阳区红十字会,用于疫情防控。

啊.jpg

 

啊啊.jpg

 

哦.jpg

盟员老师们以不同渠道积极捐款献爱心,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斗中。如在北京教工委组织开展“抗击疫情”专项爱心捐款活动时,全体盟员积极响应,其中,陈传法老师捐款共达1300元等多位老师以不同的形式支持疫情防控战,这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博爱精神,他们为防疫战的最终胜利贡献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