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京化工大学支部抗击新冠病毒事迹

作者:党委统战部来源: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05-13

 疫情期间各位会员关心国计民生,积极建言献策,除了认真备课,完成本职工作外,还发挥党派优势,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会员们关注疫情期间的物资供给情况,不断给民进朝阳区委提供各超市、药店的物资供给状况,尤其将蔬菜粮油供给、防疫用品供给作为主要问题予以关注。其中马晓峰提出了两项建议,分别是202024日给学校党委提交《关于向全社会部分开放我校在线教学资源的建议》;220日应民进中央要求提交了《关于广泛建立“农超对接”平台助力农产品销售与保障城市农产品供给的建议》。靳兰老师全身心投入学校的“心桥工程”,多次通过在线教学平台给内蒙古通辽市科左中旗一中教师进行基础课培训。

 会员们还于214日自发进行捐款,交由民进朝阳区委统一购买防护用品给一线工作人员,为抗击疫情的发挥力量。

                           民进北京化工大学支部

                                        2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