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召开统一战线理论学习会

作者:党委统战部来源: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05-17


514日,统战部在化纤楼320室召开了统一战线理论学习会,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恩平主讲。

赵恩平讲述了统一战线在我国的发展历程,并介绍了统一战线工作在新时代的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赵恩平指出,我们要深刻理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地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的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发生深刻变化,统一战线所处的历史方位、肩负的使命任务也发生了重大变化,爱国统一战线仍然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它是我们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我们要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和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切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推动学习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二英、杨李清展开讨论,表示对统一战线和统战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将认真学习统战理论政策,立足岗位做好统战工作。